[["眼睛睜大看清楚*
[["本格圖均取於網路加工,若侵權請告知將撤下*
[["稻妻小說喜歡按推回覆,不喜歡請盡量批評哦*
[["嚴禁盜文盜圖小白快滾,不然等著被網友公幹*
[["龜速更新加龜速回覆哪,大大們不用介意哈哈*
[["著作權請勿侵犯*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格 由 薄荷 製作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 

\阿和開場/(?

內有背注x1 手繪x3 電繪x2 截圖棄稿x1

又是很久沒上來了,最近真的忙到一種境界說O3O

術科還有學科的東西弄到我每天都不用睡了(死亡

俺還活著^q^/(#

 

 

 

AM 6:00 大家起床了嗎wwww

阿和早睡早起喔ww

睡衣hshs


 

 

 

截圖棄稿意味##

婚紗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畫太多次比較好^q^

畫到第三次就畫不出來了^q^

 

 

 

高校角噗團同學的人設www

不是我畫的喔畫風差很多wwwww

我只是想說他背後的淦淦電波超煩的啦XDDDDDDDDD

 

 

某天有株小薄荷上課太無聊想畫畫自己

新畫風畫呀畫呀畫的

...

乾wwwwwwwwwwww

這不是我啊wwwwwwwwwwwwww

你哪位啊wwwwww

 

 

心血來潮畫小初音wwww

腿和鞋子無能啊

 

 

 

 背後注意一下喔



阿和in浴缸→→→

 

 


好腰wwwwwwwwwwwwwwwwww(靠

 

 

Minto 12"1005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[["薄荷ミント* 的頭像
[["薄荷ミント*

如果腐是一鍋關東煮,我就是滷得最透徹的蘿蔔!

[["薄荷ミント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夜。
  • 小和醬(笑翻(你誰
    我是靖葉老師(不要自稱老師
    怎麼沒有畫我呢(刪除限
    原來你是小和醬我都不知道(正色(幹
  • 老師好(?
    要畫也可以啊可是我沒人設參考XD
    老師早就知道吧wwwwwwww

    [["薄荷ミント* 於 2012/10/06 06:20 回覆

  • 祇笑
  •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那個人設超像不知火的!(抱頭尖叫(喂)
    我也末代耶(#
  • 不知火是哪部(思)我只知道不知火舞(#
    末代的同學(痛哭(抱(###

    [["薄荷ミント* 於 2012/10/06 06:23 回覆

  • 祇笑
  • 不知火一樹這樣OYO
    (抱在一起痛哭(?)